English

欧锦赛花絮

2000-06-2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张蕾

塑料手铐 每一个比利时警察腰上都挂着一条非常长的白色塑料条。原来警察要应付大量的足球流氓,不方便带很多金属手铐。这种塑料手铐就像我们熟悉的“打包机”,两根塑料带咬死后,用刀都无法割断。

厕所电视 因为有比利时球迷在酒吧看球时一分钟也不愿错过,即使是上厕所的时候,于是布鲁塞尔一家酒吧的老板便在男卫生间里装了一台小电视。这位老板说他之所以没在女厕所里也装上电视,是因为女顾客还没有类似的抱怨。

打赌输了杂货店 一位阿尔巴尼亚商人因打赌比利时队会战胜意大利队,而将自己的杂货店输给了一家洗车店老板。意大利队在B组第二场比赛中2:0战胜了比利时队。昨天早晨这位倒霉的赌徒把商店钥匙交给获胜者,只留下够养家糊口的部分财产。

拍卖手套 西班牙一家电视台昨天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拍卖会,被拍卖的是西班牙队与挪威队比赛中,门将莫利纳一个致命失误导致西班牙队0:1败北时所戴的手套。最终有人出475美元买下了这副特殊的手套。(《燕赵都市报》2000.6.19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